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以精铸造宴友品质

煤炭资讯网 2016/6/26 11:57:33    通讯特写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中国众多食用油品牌且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油脂分公司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从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出发,始终坚持“引导健康消费理念、传播健康消费知识、奉献健康产品、创造幸福生活”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健康油专家”为宗旨,依靠先进生产工艺、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生产高质量“宴友”产品,在市场经济的汹涌大潮里,它竖起了绿色健康旗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绿色、安全、放心的食品。

     邢矿集团油脂分公司创立于1997年,公司注册商标“宴友”,是中国第一批涉足小包装食用油生产的企业。产品覆盖花生油、小磨香油、调和油、大豆油、玉米油、葵花油、芝麻酱等系列产品。油脂分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无投诉单位”、“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加工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AAA级河北省质量信用单位”、“河北省重点行业排头兵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宴友”产品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邢台市3.15消费者喜爱消费品牌”、“邢台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油脂分公司是北京军区食用油入库企业、国家食用油市级储备单位。
 
         科技创新 成就卓越品质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邢矿集团油脂分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引擎,重技术,抓创新,瞄准行业最前沿,持续优化生产工艺。自2010年以来,先后完成技改项目200余项,获集团公司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压榨花生油和小磨香油生产工艺均获国家专利。宴友压榨一级花生油摒弃高温烘焙压榨方式,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既杜绝了油品精炼过程中化学物质的残留,又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花生油的营养与风味,确保了每一滴油都自然本真、清香淡雅。小磨香油生产线采取传统水代法,采用物理过滤方式,不添加任何化学用品,十几道工序所需设备都是传统的石磨、晃油机等,保留了芝麻丰富的油酸、亚油酸、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具有独特的浓郁香味。该公司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坚持科学健康原则,依据当今中国居民膳食结构特点,加大产品质量和品种的研发力度。他们研发推出的“三个平衡”调和油,通过科学配比调和,帮助人体膳食脂肪酸种类和含量达到1:1:1均衡比例,畅销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他们还在食用油密闭加工和成品油罐保温储藏技术上深入研究,实现了食用油密闭生产和成品油恒温储存,成为武汉工业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油脂分公司工艺先进、产品优良,年销售收入节节攀升,成长为冀南地区最大的国有食用油生产企业。
 
          精细管理 创出优质品牌
 
     精细管理是打造高品质油品的基础,在油脂分公司最响亮的话语就是“以精立业、以质取胜”。油脂分公司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有效的管理手段、系统严密的管理体系,打造从源头到生产过程及售后服务全程高质量的“宴友”产品。实施国际先进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严格执行体系标准,严把原料的进厂关、产品加工过程关、入库关及出库关。主打产品——一级压榨花生油、香油,恒选上等原料,同时创建了一万余亩基地精耕细作,并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农户致富。加强产品加工过程控制,对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全程采用国际先进的检测系统逐批次过程检验,在灌装上应用集吹塑、灌装、贴标、压盖、封箱、装箱为一体的全自动灌装线,全程无污染。成品油控制上,建成了10万级微生物实验室及业内先进的质量检测和鉴定数据库,投巨资购进气相色谱仪、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内红外分析检测仪等国内领先检测设备。在严格自检的基础上,与沙河市、邢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河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合,并不定期将产品送至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共同进行质量管理,实现了“宴友”产品合格率100%、用户满意率100%的质量目标。
 
         客户至上 铸就永恒信誉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油脂分公司坚守“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宗旨,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以“质量为天、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他们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实施“品牌带动、渠道制胜、精耕细作、决胜终端”的营销策略,以传统渠道、特通渠道、团购渠道、商超渠道、共享渠道“五位一体”营销模式,加大全国市场的开拓力度。深度推进电子商务营销,利用企业外网站、微信、淘宝、工行融e购及家乐园“速购网”等平台,让消费者在手指一点一拔间实现产品采购。为更好地快速便捷服务消费者,油脂分公司还把会员制引进企业,采用会员直销方式,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宴友”一站式服务。会员只一个电话或在网上订购,营销员即可送货上门。扫一扫会员卡上二维码,便可查看宴友产品信息及宴友企业联盟的商家打折活动,让消费者地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油脂分公司制定科学细密的服务系统,建立产品售后管理体系、市场服务组织和客户档案,派专人负责客户的来电、来函及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等分析整理工作,定期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客户的满意度进行调查、回访,实现了“宴友”产品质量控制的全面闭合,为“宴友”产品在市场上的开疆扩土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宴友”系列产品成为邢台市大中型酒店的首选,畅销邯郸、保定、石家庄、张家口等地区,远销山西、陕西、内蒙古、上海、江苏、广东等省份。
 
     消费者认可及荣誉获得的背后都饱含着油脂分公司自身独特的品质,正是由于其独特的企业精神与诚信原则,才享有美誉、立足市场。油脂分公司坚信,在未来日子里,依然坚持用质量打造放心宴友、用品牌赢得广阔市场、用科技丰富产品内涵的宗旨,做实宴友,做精宴友,商海逐鹿,乘风破浪,朝着做中国油脂行业强者的目标续航奋进。
 

(请作者投稿时,留下单位、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路素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