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凤凰杂谈六盘水:和胡阳先生商榷女人出轨为性为情?

煤炭资讯网 2016/6/26 15:55:50    一事一议


       婚后的女人,渴望出轨或已经出轨的越来越多,这已是不争的现实。有网调显示,越来越多的女性婚后出轨并不是婚姻不幸福,而是在婚姻的生活中没有享受到真正的激情。由此不难看出,已婚女人的出轨并不都是在被动中行进。只能说明随着人们观念的开放,如今很多女性对自己的欲望表达更加直接。她们婚外出轨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所以就在渴望通过婚外情来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难怪弗洛伊德在《一个幻觉的未来》中断言:“人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文/胡阳)

       我听胡阳先生说;他这篇文章在新浪网得到了很高的点击率,我非常深信这一点!原因是他为天下所有出轨过的女人和正在想出轨的女人、对出轨感到迷惑而又好奇的女人提供了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章。胡阳先生的文章有一个显著的特点,他会一步步地把读者引诱到——他预先设计好的“迷宫”中去,他会让读者会产生一种情不自禁的共鸣,这是他写情感文章的高明之处!

       “女性婚后出轨并不是婚姻不幸福,而是在婚姻的生活中没有享受到真正的激情。由此不难看出,已婚女人的出轨并不都是在被动中行进。”在前一个定义中作者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情感剧里常见的镜头“女性婚后出轨并不是婚姻不幸福”,一个婚姻中幸福的女性包含什么呢?难道“激情”还分真正的和虚伪的“激情”吗?难道“激情”不包含在婚姻中幸福的词里边吗?显然作者在这定义里使用了一个偷梁换柱的概念!

       其实说白了,婚姻是恋爱的坟墓,这是千真万确的。因为在恋爱中某些男女主人公为了一次感情的升华,紧张而又刺激的过程使恋爱中的双方难以忘怀,却不知女性为了当月的“老朋友“没有准确的来临,而惶惶不可终日吗?而某些男性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却又见异思迁——最终两人泪别而分手。对男性而言他因为失去童贞而感到自豪,而对女性而言这是初恋心中永远的痛……

        把女性的出轨单纯地归纳为“她们婚外出轨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所以就在渴望通过婚外情来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作者在这里为女性的出轨找到了最好的理由,他把女性的出轨的定义从“被动”直接改成“主动”!假如我们延伸作者的观点能否反证——男性的出轨的定义从“主动”直接改成“被动”呢?这其实是违反了弗洛伊德心理学的定义——“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我们对动物的观察中,可以经常看到处在发情期的动物,通常是雄性动物主动对雌性动物发起进攻。那么在人类的生活中,女性不可能为“婚外出轨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因为女性是一种感情寄托的高级动物,她必须和某一个男性有过一段感情的交流,随着感情加深,她们往往把这段感情升格为“第二次恋爱”的开始,当这种千言万语的情感交流变成“偷鸡摸狗”非常刺激的床上交流时,会使她们唤醒了第一次恋爱时期那一种少女情怀的感觉。

       女性和男性的不同在于对待婚外情是两种概念,大多数男人会把婚外情当成路边的野花不采白不采的逢场作戏,弗洛伊德在《一个幻觉的未来》说:“人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弗洛伊德他是用医学的观点来概括和阐述——“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假如男人看见路边非常美丽的野花后,先有睾丸分泌类似于丙酮睾丸素,循环至肾脏产生肾上腺素、脑垂体立即分泌多巴胺、丘脑经过分析判断发出爱的指令。

       假如按照胡阳先生的“学说”——“男人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们来假设:一个男人在路边看见野花后,他还想到前边去采摘更美丽的野花,一路找到了森林深处,突然他发现前方有一只老虎正虎视眈眈地等着他——羊入虎口,他的大脑立即发出指令——逃跑!脑垂体报告没有肾脏产生的肾上腺素,无法合成多巴胺,肾脏报告没有丙酮睾丸素无法生产肾上腺素,当睾丸刚刚得到大脑的指令开始分泌丙酮睾丸素,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学过生物学,按俄国著名生理学家巴普洛夫用一只去掉头部的青蛙,当它的脚趾碰到浓盐酸时脚趾会回立即缩回,这个实验告诉我们神经系统并不需要通过大脑来发出指令。同理当我们的手指不小心碰到高热的电烙铁头时,手指会立刻缩回,它是通过人的骨髓神经单元来完成烫的感觉而避开的指令,用不着经过大脑思维后作出判断。我们感觉到手指被烫后的疼痛,这才是大脑发出修补损伤皮肤的补救措施后的痛感。所以,男人才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女人出轨必须经历过先精神出轨,然后才是肉体出轨。需要指出的是女人——往往会把肉体出轨当成是全身心投入的第二次恋爱开始,更有一种女人把一夜情的情夫——当成可以永生永世同枕眠的丈夫了。女性是上半身思考的动物。意为女性是以情感为主,而大多数女性认为和异性之间的友谊是可以建立在“柏拉图式的关系”之上,即重视追求心灵沟通,排斥肉欲。这种精神恋爱其实说白了就是精神出轨的D版,男女之间存在友情,但友情是否会从喜欢到爱你的区别,关键在于男友身上。所以,友情不会永远是友情,也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首先从言语上投其所好到相互有好感,然后再有小恩小惠地送她喜欢吃的零食到女性装饰用品等等。所谓日久生情,两人有情有爱,必然会发展到爱情的最高阶段——上床解决如饥似渴的情感灼热问题去了……

       胡阳先生还有一篇文章说到了成功人士出轨的问题——《你别不信,男人越是成功的越容易出轨》,其实说白了,胡阳先生文中的某些观点笔者不敢苟同,说是成功的男人因为有钱而变坏!那么,我们延伸文章的观点能否反证——女人变坏才有钱呢?当然这里的钱便是成功男士付出的“小恩小惠”。

       其实,“大家也应该明白,爱是与生俱来的本能,爱如潮水,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既然爱如潮水,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那么,就没有必要区分有钱和无钱!假如说爱的升华是性欲,性欲前题是金钱,那么持这种观点还不如明说——成功男士在“买春”!这里没有爱如潮水,仅仅是和动物的本能发泄没有多少区别!

       胡阳先生在《你别不信,男人越是成功的越容易出轨》的文章里,把成功人士的出轨变成“天经地义”——“可以这样说,在女人面前,男人始终有种占有欲,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男人的占有欲其实是一种动物的本能,你占有自已的老婆是天经地义,你看见天下美女都想喜欢,都想有占有的欲望,这不叫成功人士,这变成返祖现象了!

       性欲过于旺盛,这其实是属于一种性亢奋,性亢奋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或内分泌紊乱所导致!可以采取口服雌激素来抑制性欲过于旺盛,如果是生殖系统某一方面的疾病所导致的,那么就应当针对这个疾病进行有效的治疗。


来源: 辣眼时评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