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女大学生每月3000元零花仍不够 偷室友7台电脑

煤炭资讯网 2016/6/26 16:01:43    天下事

 原标题:父母每月给3000元零花钱还不够 美女大学生频向同学伸贼手

   江夏区藏龙岛一名美女大学生平时生活阔绰,近来囊中羞涩,无生活来源的她竟伸出贼手,连偷同学7台笔记本电脑,藏在床垫下,未料一张快递单让其露马脚。

  6月17日以来,藏龙岛一大学女生宿舍接连发生多起笔记本电脑被盗案。就在民警展开调查时,6月19日晚9时许,有学生到派出所报警称,女生黄某的床下塑料箱里发现了三台来历不明的笔记本电脑。

  民警魏洁赶到现场勘查时,在黄某的被褥下又发现两台笔记本电脑。对此,黄某矢口否认,辩称自己根本不知情,肯定是班里同学恶作剧。后来,民警在其抽屉里发现一张邮寄两台笔记本电脑的快递清单。

  民警与买主联系确认,原来是买主花2900元从黄某手上订购的电脑。而电脑与黄某同宿舍的一名学生被盗的电脑极其相似,后确认就是同一台电脑。

  在事实面前,黄某承认了盗窃事实。经查,黄某今年20岁,家庭条件优越,父母每月给她3000元零花钱。但她平时喜欢买名牌包包、化妆品等,每月几乎都入不敷出,近来不得已伸手盗窃,并在网上联系买主销赃。直到案发时,已偷得7台笔记本电脑。

  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