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乔志峰:假如我是“卖国贼”我一定这样干

煤炭资讯网 2016/7/25 9:22:14    一事一议


假如我是“卖国贼”,并且跟传说中的“海外敌对势力”有一腿,试图把国家搞乱,那么,我会以什么身份示人,才最科学、最有利?我想,我一定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极端“爱国者”,并以此为掩护,不遗余力地开展我的“活动”。

扮成极端“爱国者”很容易。极端“爱国者”的特点很突出,一是没文化,二是没素质,三是没逻辑,四是不讲理。没文化,就可以信口开河信口雌黄装疯卖傻;没素质,就可以破口大骂出口成脏人身攻击;没逻辑,就能东拉西扯牵强附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不讲理,就能弄虚作假编造论据构陷他人于无形。做一个像样的极端“爱国者”,只需学会“三板斧”,一曰喊万岁,时不时跳出来山呼万岁热泪盈眶一下,包管应者云集;二曰会骂人,动不动就恶语相向怎么恶毒怎么骂,这“革命性”立马就体现出来啦;三曰扣帽子,上纲上线罗织罪名莫须有打棍子,那是拿手好戏。有此三绝技在手,打遍天下,莫敢不从。

扮成极端“爱国者”很安全。发个微博,容易涉嫌“寻衅滋事”;做点小生意,一不小心就可能“非法经营”……但如果披上“爱国”的外衣,就等于有了金钟罩、铁布衫。爱国嘛,谁能说不对?谁敢说不对?!哪怕言语过激,哪怕造谣中伤,哪怕挥拳相向,哪怕砸店砸车,都有人叫好。如果走了狗屎运被握有资源者看上且力捧,一夜成名天下知,四处讲座圈钱不亦乐乎,谁能想到我实际上是一个披着“爱国者”外衣的卖国贼呢?

扮成“爱国者”方便挑事儿。虽然我常喊万岁口口声声说爱国,可别忘了,我的真实身份是“卖国贼”啊,我的目的是捣乱啊。对那些真爱国的人士,特别是“爱之深、责之切”经常批评不良现象的人,我见一个咬一个,不仅污言秽语,还充分发挥扣帽子打棍子的专业特长,污其卖国污其反人类,狠狠地咬,往死里咬。要不咋说“贼咬一口,入骨三分”呢。我狠拍当权者马屁,怎么肉麻怎么拍,以激起民众的反感;我挑动不同思想不同观点的人互相争斗,别人都斗起来了,我自己就安全了,并且可以渔翁得利,为实现我的“远大理想”添砖加瓦……

假如我是“卖国贼”,我一定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极端“爱国者”。或许,已经有人这么做了?



来源:凤凰博报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