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集团司马煤业举办职工才艺展示迎消夏

煤炭资讯网 2016/7/26 16:26:55    局矿快报
   【本网讯】7月21日晚,山西潞安集团司马煤业在该公司灯光球场举办了一场以“激情才艺·唱响司马”为主题的消夏晚会,这是该公司继本月上旬举办为期一周的“安康杯”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之后又一项内容丰富、大众参与的消夏活动。
 
 
 
 
 

    
    该场晚会以基层职工参与为主,以充分展示个人以及团体才艺为内容,在发挥特长,展示才华的同时,自娱自乐、共娱共乐,健康消夏、文化消夏。各基层单位在接到活动通知之后,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动职工参与,挖掘本单位艺术特长人才,并和工会文体部联络协商,确定节目,演练编排,最终精选出本单位最具潜力、最精华的节目参加集中展示比赛。该公司工会在活动的组织上也是精心策划,从活动方案制定、参赛员工选拔,到晚会规制形式、节目演出评比,再到舞台搭建、活动氛围烘托,都经过了认真研究甄选,总体思路是公开公平公正、活泼大方得体、节约节俭节能,真正让广大职工参与进来,健康文明消夏。
 
 
 
 
 
 
     该项才艺展示是一个系列活动,将举办两场选拔赛,一场获奖汇报演出。本次是该活动选拔演出的第一场,共有来自该公司15个单位的15个节目参加展示,内容有独唱、器乐、相声、舞蹈等。在现场设有评委席,邀请该公司文艺精英担任评委,对节目进行综合评判打分,评选出优胜节目参加下一轮演出。
 
 
 
 
 
 
 
     据悉,第二场选拔将在下月初进行,之后举办汇报演出。相信届时将会再次给矿区的职工及家属们带来无限欢乐和精彩文化大餐。


本网特约记者:秦鸿彬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