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实业煤机分公司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助推“安全警示月活动开展

煤炭资讯网 2016/8/23 17:17:48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月”活动,陕煤铜川实业煤机分公司从源头入手抓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一是多种形式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分公司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工作性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试卷答题、播放教育视频、邀请一线职工讲述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等形式,最大程度的提高警示作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网络、简报、电子屏、板报、手机信息平台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理念、安全法规、安全知识,事故案例及教训,加大对活动中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在分公司上下营造浓厚安全舆论氛围。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建立安全生产工作日志,把安全工作抓严、做细,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的滋生,防止敷衍推责,应付了事的行为。同时,不定期对各班组进行抽查,发现违规乱纪现象,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分公司的平稳发展夯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胡文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