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为这样的老党员点赞

煤炭资讯网 2016/8/25 17:23:51    人物展示
   “快看!这不是职培中心的何老师吗?不知谁拍的一张照片传到微信上了!”

    “就是!还有何老师打扫厕所的图片呢,咱得为他多点几个赞......”
 
    8月25日,几名刚从河南能源耿村煤矿培训中心走出的职工边走边议论。
 
    大家口中的何老师名叫何军娃,现年58岁,是耿村煤矿职培中心一名老党员、老教师。
 
    由于受煤炭市场形势的影响,自今年元月份以来,该矿部分职工放假,而负责打扫职培中心环卫工也在放假人员之列。
 
    对每天在此培训的300多名学员来说,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至关重要。何军娃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天天刚蒙蒙亮,他便早早来到职培中心,默默无闻当起了义务保洁员,认真打扫楼层走廊、道楼内的8个厕所和教学楼前的卫生。教职工们看到后深受感动,也都自觉加入到义务打扫的劳动中。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何军娃作为一名老党员,带头在‘做’字上下功夫。虽然打扫厕所卫生比较辛苦,但他心里装的都是‘一心一意为职工服务’这件事。不仅如此,他和妻子作为矿戏迷协会的会员,在每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俩人经常送戏进基层、下区队,走进职工中宣传安全知识。他连续多年被评为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他用实际行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该矿职培中心主任杜新伟向笔者介绍说。
 
     “何老师为人正直,干工作默默无闻,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患有类风湿关节炎病,手指变形,遇水疼痛难忍,但他每天还是坚持把厕所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让人佩服,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职培中心的教职工这样说。
 
     何军娃的事迹在微信上被“刷屏”后,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言:“打扫厕所卫生事情虽小,但这样为他人着想,先行一步,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为其他党员树立了标杆......。


本网通讯员:焦从玲 曾留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