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省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暨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煤炭资讯网 2016/8/25 23:56:48    安监动态

8月16日至18日,由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组织、省安科院承办的全省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暨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局党组成员、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邢建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针对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宣传和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邢建国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坚持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二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潜下心来认真学,不断思考新形势下信息和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找出自身知识水平与岗位职责要求之间的不足,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培训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等形式,培训了网络舆情分析应对、写作、新闻摄影,以及媒体应对和政务信息写作等课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安排合理,培训内容突出实用,授课老师经验丰富,必将有力提升今后的宣传和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

各市(州)安全监管局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安全监管局从事新闻宣传(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四川煤监局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