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实业机关分公司励志托管提早着手做宣传助力新生开学季

煤炭资讯网 2016/8/26 12:15:01    党群工作
   【本网讯】暑期已将接近尾声,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孩子选择一个环境舒适、管理到位、安全放心、有利于孩子全面发展的托管服务的“校外课堂”,又成了许多家长揪心、头痛的大事。

    陕煤铜川实业机关分公司紧抓诸多家长让孩子提前备战学习、收心、适应的有利时机,针对励志托管服务部新学期招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以基层部门为单位,下达硬指标,严格考核兑现,提前着手,广泛动员宣传,扩大励志托管在辖区及王益区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市场竞争力。
 
   
    该分公司为了确保励志托管入学率、生源质量,在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在辖区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实业公司微信平台、职工、家属、朋友微信圈,QQ群,及时上传招生信息,把托管服务的教育教学、环境安全、饮食保障、师资力量,人员配置、后勤管理、安全保卫作为励志托管宣传的重点,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以此,树立托管服务在同行业、同领域、同地区社会服务能力、独特地域优势、创新的教学理念。同时,透明服务方式,服务电话,创新缴费方法,通过灵活方便的微信报名,支付宝转账,减少学生报名的繁琐环节,为家长创造方便条件,也便于互动交流、沟通、现场了解托管实际情况,让家长放心消费,少去诸多麻烦和奔忙寻找的劳累。
 
    该托管服务部是辖区唯一一家具有公办资质的托管社会化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常年应聘有资深学历、丰富教学经验、能和学生融为一体、注重互动教学的老师担任课外辅导员,在提高学习兴趣的同事,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培养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独立思维、完成作业和团队协作的意识行为的成熟。饮食上一日二餐不重样,严格把关确保安全,营养搭配,力求符合孩子身体成长需要。课程辅导上,针对各年级不同学生差异,制定教学方案,力求每个学生不掉队,出成绩,课堂辅导,采取灵活多样,互动教学的方式,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内在潜力,鼓励学生积极融入集体,消除身心和学习上的不自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积极营造孩子乐于学习、思想活跃、善于思考的宽松环境,积极打造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学习方法得当、不良行为逐步改善的校外课堂和兴趣园地,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互利双赢。


本网特约记者:徐立宽 通讯员:徐晓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