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公司:金秋助学圆了17名贫困学子“大学梦”

煤炭资讯网 2016/8/26 16:34:25    厂商在线
    “我知道现在煤炭形势不好,但公司在艰难的条件下还想着我们这些贫困学生,为我们送来助学金,鼓励我们好好学习,真是太感谢了!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8月25下午,在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公司的金秋助学座谈会上,职工子弟邵明尧接过公司发放的金秋助学金后激动的说。

 
     在今年的高考录取中,该公司17位困难职工子女以优异成绩考入各大高校,为勉励学子发奋学习,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该公司开通金秋助学绿色通道,拨发专项资金用于特困职工子女完成学业。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下,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把爱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鲁南装备公司始终将关心、关爱、关怀职工作为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多年来,该公司在生产经营、努力开拓市场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职工解难题、度难关,使企业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广大职工。今年,为夏日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发放防暑降温品绿茶、西瓜、茶叶350余斤,真情帮扶、资助慰问困难、特困家庭、金秋助学17余户,为8名职工办理了大病救助,建立职工生日档案,为72名职工集体过生日,落实职工带薪休假,组织了全员健康体检和特殊专项检查,进一步拉近了职工和企业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网通讯员:王丽娟 张晓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