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政璋到公司70151队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6/8/26 16:36:57    局矿快报
   【本网讯】8月25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赵政璋一行来到准噶尔盆地玛18井区克拉玛依钻井公司70151队承钻的MaHW6002井的作业现场进行工作调研。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杨学文、西部钻探副总经理喻著成、总经理助理尹照强等陪同调研。

    MaHW6002井是70151队承钻玛18井区第二口水平井,该井设计井深5119米,目前井上正在造斜段钻进施工,井深钻至4301米。
 
     行进至MaHW6002井井场门口,赵政璋副总经理一一与井队员工握手,对井队员工表示问候与感谢,并听取了井队书记邓永斌做的安全提示以及生产情况的简要介绍。
 
    现场交流中,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经理王虎分别从对环玛湖开发的认识及定位,区域指标和生产、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牢固树立“油田兴,则公司兴”的共同理念,全面围绕新疆油田的增储上产开展工作,西部钻探公司将环玛湖工程定为“一号工程”,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用最好的装备,最优的人员,最好的技术,最低的成本,以此实现最优的结果。
 
    环玛湖开发会战以来,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精选队伍,精挑人员,实现了基础力量最强化;出台了环玛湖区块考核办法,实现了全工序定额管理,实现了作业方式的优化;降本增效工作义无反顾。在2015和2016年期间共钻打83口井,直井工期从72天降至40天工期,最好指标31天工期;定向井工期从76天降至45天。
 
    赵政璋副总经理对各级部门在环玛湖项目上所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赵政璋强调面对困难,要靠自己的努力,首先把上游勘探开发的盘子做大,用我们的理念、我们的服务和我们质量和技术,占领市场;采取各种措施,共同想办法,把现场的成本真正地降下来,多找工作量,多找储量,多找产量,共度低油价寒冬期。
 
    赵政璋希望现场的每一位干部员工用自己的实力与社会上其他的钻探公司展开同台竞技,用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最好的质量,彰显出我们的实力和能力。
 
    调研中,赵政璋副总经理一行还来到泥浆罐区,仔细查看了“泥浆不落地”项目设备设施情况,并向有关人员细致了解了该设施的工作运行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领导的亲临现场,领导的关爱和期望,激发着现场的每一位干部员工上产热情。一线员工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全力以赴打好井,争取把环玛湖项目打造成优质井,为保障油气生产再做新贡献。


本网通讯员:凌利 冯红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