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拧紧钻井生产会战安全弦

煤炭资讯网 2016/8/26 16:38:34    安全专题
    “这次安全经验分享,进一步明确了对发生的事故,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追责;明确了事故事件的管理职责。”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臧传贞说道。

     近日,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组织生产协调科、工程技术科、物资装备科、人事组织科、质量安全环保科以及下属各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部分井队负责人开展事故事件安全经验分享活动。
 
    该公司旨在通过安全经验分享会对各类的事故事件的原因、过程以及处理结果进行回顾交流,分析点评,从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各级人员的安全管控水平。
 
     来自该公司8家单位分别从事故事件经过、原因分析、责任处罚以及控制措施对20个事故事件,进行了安全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进行了梳理分析。
 
     交流中,大家既总结分析不足,又分享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安全管理心得,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如何抓好后续生产大会战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克拉玛依钻井公司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继续大力推进落实公司安全管理提升方案。安全管理提升方案是公司后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指导方案,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方案中所提出的问题、制定的办法措施,有效地加以推动和落实,促进安全管理有效提升;二是进一步以“高压严管细抓”的管理态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真抓实干,依据公司有关制度按章办事;三是进一步加强事故事件的交流和研讨工作,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四是突出做好基层队(站)HSE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首先,要抓好基层队(站)达标建设。其次,抓好基层队(站)达标保持;五是各级管理人员管工作必须管安全,要采取有效措施,突出安全风险管控的落实到位。


本网通讯员:凌 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