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圆月相伴 矿山情浓 ——国投新集公司第四届“情定新集 真爱永恒”汉式集体婚礼隆重举办

煤炭资讯网 2016/9/18 12:58:17    局矿快报

      醉是中秋团圆日,矿山佳偶并蒂成。9月15日9时58分,新集公司第四届“情定新集真爱永恒”汉式集体婚礼,在八公山地质公园景区内淮南王宫广场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到场为新集矿区40对新人落印祝福,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婚典共分为两个部分:仪式和婚宴。在婚礼仪式上,一曲《梦回汉唐》将全场宾客拉入汉朝时空中,鼓声阵阵、琴瑟和鸣。新人们从王宫内执手款步而出,相对揖礼而坐。遵从婚典特定仪式,先后行沃盥礼、同牢礼、合卺礼、拜堂礼、结发礼等程序,以古朴、典雅、庄敬为气韵,重在夫妇之义与结发之恩。整场汉式婚典,重现了汉服华美之态,弘扬了中华典雅仪范,让全场宾客领略了华夏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仪式上,40对新人一一手托紫金石印,郑重地在“王家宗谱”上签印,公司领导共同举起刻有“情定新集真爱永恒”大印,为新人们落印见证。 

     作为新人们工作和成长路上的主要见证者,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祝愿新人们心心相印、生活美满、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董事长指出,集体婚礼的举办彰显了公司和谐大家庭的氛围,团圆了一对新人和两个家庭,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值得公司和全体新人及家人共同铭记。公司发展27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始终依靠职工谋发展。尤其注重青年职工群体的成长成才,千方百计为青年职工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搭建好干事创业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情系新集,成家立业。希望新人们在爱情誓言的承诺下,互相关心,相亲相爱到永远,并利用好公司搭建的舞台,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在婚宴致辞中祝福新人们前程似锦、锦上添花、花中有梦、梦想成真。总经理指出,组成幸福家庭,既多了一份幸福与甜蜜,也增加了孝敬双方父母的责任、哺育子女的义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是顺畅或是坎坷,要自始自终相依相助,共同走向灿烂的明天。 

     十道婚宴菜品独特,寓意美好。婚宴结束后,新人们共同观赏了汉舞表演。作为公司开发建设以来第八次、也是公司第四届“情定新集真爱永恒”主题婚礼,被纳入淮南市第四届八公山旅游嘉年华活动的主要内容,广受淮南市旅协和现场游客的高度关注。婚礼采用近年来逐渐流行的汉式流程,着汉服、行汉礼、品汉宴,形式新、看点足、花费低,赢得了一致好评。 


     新集公司领导,二级单位党委、团委负责同志,机关政工系统全体人员,新人亲朋好友,中央驻皖媒体及省市媒体、淮南市旅协及社会各界游客约400余人到场观礼。(许广泉 余克平)




本网通讯员:许广泉 余克平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