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勿忘国耻 建好企业

川煤芙蓉威鑫煤业公司开展“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16/9/18 14:12:32    头条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5周年,引导矿区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企思想政治教育;9月18日早上8:00,川煤芙蓉威鑫煤业公司党总支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向前简要介绍了85年前“九一八”事变经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勿忘国耻,建好企业”,时刻警醒,永葆爱国之情,居安思危,立志将满腔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针对“两学一做”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煤炭行业、企业困难时期现状,希望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井下哪里有困难,党员干部要守在第一现场,用实际行动为矿井安全生产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总经理袁修竹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有一种爱国、爱企、爱岗精神,在企业困难时期,找准定位,认真履好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多思考如何让企业走得长远,拿出信心和气势,为职工树立榜样。 

     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副主办以上党员干部,基层队队长、书记近30人参加爱国主义教育。



本网特约记者:赵安洪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