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月是故乡明 工地欢乐多

中煤五建三十一处各项目部欢度中秋佳节

煤炭资讯网 2016/9/19 0:30:11    矿建勘探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煤五建三十一处各项目部许多干部职工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各党支部关心职工生活,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纷纷举办中秋职工联欢会,向职工奉上了一道文艺饕餮大餐。 

      双合项目部,为打造在项目部过节和在家一样的温馨氛围,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跳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安全谜语、卡拉OK演唱会等文体活动,让职工家属在紧张、激烈、欢乐的比赛中,愉悦了心情,增进着友谊,展现了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节日期间来项目部团圆和探亲家属提供免费住宿,下班后大家自发集聚一起,共进“月光下的晚餐”,共赏中秋圆月,共唱“月亮之歌”,共同参与娱乐活动。月光泻在大地,温馨溢于言表,职工家属个个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葫芦素项目部,举办了庆中秋有奖“猜谜语”活动。谜题包括字谜、成语谜、植物谜、节日谜、节气谜、书名谜、俗语谜、数字谜、地名类等。内容丰富多彩,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职工们纷纷来到谜题现场。有的驻足观望,有的苦思冥想,有的交头接耳评论。职工们陆续揭下谜题,并领取了奖品。 

      麦地掌项目部,组织开展节日慰问、K歌联欢等活动。在慰问现场,项目部领导亲手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对他们节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时刻与项目部保持一致,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会议室K歌联欢现场,大家踊跃献唱,一曲又一曲唱出了矿建人的精气神,唱出麦地掌的好声音。职工们热情都被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一时间,歌声、欢呼声、呐喊声响彻驻地,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夜晚。 

      石拉乌素项目部,项目部领导为职工们安排了丰富的菜肴和水果。支部书记还精心设计餐券、此次餐券 以对联的形式展现在职工面前:上联:适逢佳节工作忙、上下齐心度沧桑。横批:团结中秋,餐券的最下面还写着:石拉乌素项目部党政向每名职工问好。这看似平凡的餐券,隐藏着项目部领导对每名职工的祝福和关心。除此之外项目部组织开展中秋节娱乐比赛等活动。其中包括:跳棋比赛、象棋比赛和扑克牌等活动。整个活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让留守在一线的职工过了一个团圆节和喜庆节。 

      王家岭项目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友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您中秋快乐”、“师傅,您辛苦了”,伴随着声声的祝福,项目部工作人员将象征着幸福美满的月饼递到职工手中,送上浓浓的安全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感谢工友们为了安全生产而放弃和家人的团聚,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同时,叮嘱工友们下井要牢记安全生产。 
 

      文家坡项目部,根据甲方施工任务安排坚持生产。全体干部职工放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奋战在生产一线。为丰富节日期间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交流,营造清新活跃的节日氛围。项目部车间工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干部职工播放喜闻乐见的抗战影片,组织象棋友谊赛等活动,受到职工广泛参与和欢迎。 

      其他项目部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中秋节活动,不仅展现了中煤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也显示了职工知难而进的豪迈风采,让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置身企业的荣誉感,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与和谐稳定发展。(李文锋)


本网通讯员:李文锋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