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街洞公司对“六个问题”进行连锁问责

煤炭资讯网 2016/9/27 14:55:01    通讯特写
    9月27日,湘煤集团街洞公司下发“关于茶山岭煤矿9月17日晚班检查存在六个问题的处理通报”,对14个相关责任人处罚8100人,其中对一名矿级领导不仅罚款1000元,还给予了降职处分。

     通报以镜头方式回放了“六个问题”的经过,原因及处理意见。问题涉及调度室无人接听调度电话,运输巷电机车掉道未处理,且未交班,9月12日至17日六个小班违章检煤124车等工作作风不实、现场管理不严现象。
 
     通报中称,该矿生产矿长邓某9月17日中班上岗领导,工作责任不到位,井下电机车出现掉道隐患时不及时组织处理好,又不交班;9月17日晚班3173工作面作业人员出早班,平时对队伍管理不严,管理松散;3172工作面存在违章捡煤行为,既是9月12、13日中班上岗领导,又是分管矿领导,没有做到下井管井,放任施工队违章捡煤,造成3172工作面老塘出现5米高、20余平方米的糊空重大安全隐患,严重违章指挥,鉴于以上情况,根据公司文件规定自发文之日起给予其降职处分。
 
     据了解,2016年9月17日晚班,街洞公司公司董事长许贤松调度茶山岭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调度室无人接听调度电话,随即到矿调度室、井下检查发现矿井安全管理工作存在六个问题,为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狠反习惯性违章和违章指挥,9月18日公司安全监察部会同生产技术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


本网特约记者:尹志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