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焦化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煤炭资讯网 2016/9/28 10:58:15    能源新闻


 

 

    山西焦化927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自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披露以来,本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目前,财务顾问、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重组报告书和相关材料的编制工作;审计机构对标的公司半年度补充审计已经完成;评估机构的现场评估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抓紧实施评估结果涉及到的储量核实报告在国土资源部备案的工作,后续评估工作的完成还需要山西焦煤集团和山西省国资委分别对采矿权评估结果和资产评估结果的核准。
 
   
山西焦化与各中介机构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快重组工作进程,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有关的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公告特别提示,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至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将每月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于2016427披露的《重组预案(修订稿)》之重大风险提示章节中,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有关风险因素作出特别说明,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预案中关于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41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2016414,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36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2016年4月27,山西焦化对《问询函》进行了回复,并披露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及相关文件。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27开市起复牌。2016年5月276月277月278月27公司持续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来源:山西焦化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