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公司召开委员会党员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6/9/28 11:38:04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4日,新疆屯南煤业公司召开委员会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公司在家的高管,公司全体党员、屯南社区、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贾卫主持了此次会议,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选举出席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讲解了会议议程,并对会议下一阶段的分组讨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代表分组,贾卫表示此次召开屯南煤业公司党员大会,目的是要选出高素质的代表出席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党代会,希望与会人员能够严格遵守会议日程安排,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开好这次会议,为选出高素质的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苗江平作《屯南煤业公司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情况报告》。党委委员、夏春英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屯南煤业公司党委推荐提名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央“九个严禁”换届纪律规定》。
 
     贾卫宣布与会人员对屯南煤业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推荐监票人进行分组讨论。他要求各讨论组积极发言,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对候选人及《选举办法(草案)》进行讨论。
 
    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贾卫对监票人、总监票人的候选名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见征求,并进行举手表决。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投票。随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前往计票室进行计票。
 
     贾卫宣读了当选第十师北屯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并非常感谢全体党员对当选代表的信任。
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陈桂兰告诉记者她对这次选举出的代表非常满意,这七位代表不仅平时的工作敬敬业业,而且对职工群众也非常关心所以说她就把最神圣的一票投给了七位代表。
 
     党员大会让基层党员充分行使了权力决策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维护党员的民主权利、监督党支部的工作,更好地完成党支部所担负的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社区退休党员任兰印说道:“这次选举党代表,党委很认真,使我们每个党员能够行使我们的权利,选出好代表领导我们搞生产,宣传执行党的政策,我们很放心。


本网通讯员:田小宁 李 艳 刘 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