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营口市完成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煤矿关闭退出任务

煤炭资讯网 2016/9/29 12:40:02    能源新闻

摘要:近日,营口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国土局、安监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等单位对沙坡头区单梁山沙渠远兴煤矿、甘塘镇煤矿、东园镇单梁山煤矿现场进行关闭。

近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国土局、安监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等单位对沙坡头区单梁山沙渠远兴煤矿、甘塘镇煤矿、东园镇单梁山煤矿现场进行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市成立了中卫市煤矿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中卫市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实施方案》,对各项任务进行分工,明确全年32万吨去产能任务的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和各阶段工作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

本次关闭退出3家煤矿,退出产能15万吨,标志着9月份煤炭去产能任务完成。至此,全市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工作全面完成,实现去煤炭产能32万吨。



来源:营口日报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