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凝聚青年力量 谱写青春华章

中煤五建公司团委在三十一处培训中心举办团干部、青安岗员培训班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9:46:03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青安岗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提升团干部、青安岗员在安全管理中的作用,履行好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9月27-28日,中煤五建公司团委在三十一处培训中心举办团干部、青安岗员培训班,来自基层各团支部的27名团干部、青安岗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三十一处党委书记郑永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公司团委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宏伟对青年团员的问候,对青年团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青年组织工作的信心。团组织和专兼职团干部要正确定位团组织的职能、找准青年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在有利于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深化改革的前提下大胆尝试、开拓创新。二是脚踏实地,锤炼高尚品格,提高做好青年组织工作的能力。要围绕和服务企业的中心任务,把青年的意志热情和力量统一起来,不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是不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使命的。三是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做好青年组织工作的水平。在公司转型发展、安全管理、创新创效等方面面临许多新挑战新任务,企业改革发展任务越艰巨越繁重,共青团组织就越要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希望大家不负重任,不辱使命,为加快推进公司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岗位的新业绩。
 
 
     培训期间,公司党工部长孟涛、三十一处党委书记郑永清、公司团委书记韩友永分别作了题为《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做一个清醒担当、有为的五建青年》、《共青团工作实务与方法》的专题讲座。培训中,还进行了青安岗工作经验交流,组织召开了公司团委工作例会,安排了年底前重点工作,并组织参培人员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教育。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青安岗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排查隐患的能力。团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活跃青年工作氛围的同时,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引导青年,“有激情、在状态”全心投入到青年工作中去,为公司科学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网通讯员:李文锋 祁立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