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举办工业设计之服务与商业创新讲座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0:10:38    煤矿院校
   9月28日下午2时,中矿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管院B108会议室举办工业设计之服务与商业创新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的钟厦老师为主讲嘉宾。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刘满芝老师等、市场营销专业14级、15级学生全部参与。

    钟厦老师是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系统设计研究所所长;睿•设计战略管理工作室、睿•工业设计原型创新中心创始人;中国矿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方向的创始人之一。长期从事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开辟并承担了工业设计专业各主干课程:产品造型基础、设计心理学、设计消费行为学、设计社会学、产品符号语义学、交互设计、服务设计、新产品开发与设计、产品价值分析、设计管理、设计战略、信息原型与传播设计。
 
    在这次讲座中,钟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业设计的概念、工业设计如何如何满足人们需求、如何开发客户、改变市场。钟老师谈到:“当今社会市场竞争激烈,所以设计必须讲究创新,在实地考察,收集市场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各种文化因素,为消费者设计提供更适合的产品。”这给予市场营销学生以启示,做营销也迫切需要创新,而且在以后的学校学习,社会工作中,市场营销和工业设计可以合作共赢。钟老师精彩的演讲令同学们折服。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刘满芝老师表明,日后还会和艺术学院合作交流。
 
    这次讲座使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学生懂得了如何去创新,如何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艺术的眼光看待事物。此次讲座也促进了营销系与艺术学院的友谊,使两个学院的师生交流、专业交流更丰富。


本网通讯员:郭金虎 郭 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