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党委“两学一做”出实效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0:28:33    党群工作
   【本网讯】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党委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注重向“做”上转变,通过开展“转作风、改陋习、抓细节、保安全”活动,有效的促进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工作作风的转变,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该矿党委从抓党员干部思想转变入手,工作现场让每一位党员要主动亮出身份,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矿110501综采工作面安装期间,由于工期紧,该矿组织全矿管理人员到井下参加义务劳动,在两天的时间对皮带安装所需的H支架、皮带托辊架、高压胶管进行了搬运,负责安装的综采一队在党员李迎春、杨文广、李文兵等带领下,放弃节假日休息,带领员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设备安装,为该矿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该矿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全矿十三个党支部中开展标了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一支部一亮点”的思路,在全矿深入开展了品牌创建工作。在该矿+650区段胶带运输斜巷施工过程中,负责施工的综掘一队党支部的创建的“党员痕迹管理”品牌激发的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身边的员工群众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并被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评为质量标准化达标巷道。
 
    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该矿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极大的调动,截止目前,该矿累计生产原煤228.4万吨,安全上杜绝了轻伤以上事故的发生,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郭长旭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