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菏泽市煤炭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0:37:18    经验交流
   【本网讯】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山东省菏泽市煤炭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煤矿安全生产。

    强化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下发《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局及辖区各煤矿企业要切实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责任。
 
    强化值守,进一步提高事故应急能力。《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安全调度制度和安全生产“零汇报”制度,每天下午15时前,向省煤炭工业局局和市政府汇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情况,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强化督查,进一步开展复产验收检查。根据辖区煤矿停产检修情况,市、县局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煤矿复产情况进行抽查,对于达不到规定要求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本网通讯员:刘元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