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天元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1:19:34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6日,陕煤神木天元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该公司的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神木天元常务副总经理辛文辉主持。会议主要议题有听取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及监事会职工代表。

    会上,首先由神木天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绍发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职期间的成绩及不足,并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正确领导、公司行政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公司广大员工和基层工会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结果。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和问题。第二届委员会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组织、活动方式、运行机制等创新;要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体制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会议由杨秀菊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神木天元工会经费使用及结余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中,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及监事会职工代表。
 
    最后,神木天元党委书记、董事长毛世强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各车间部办的紧密配合下,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这个中心,积极企业改革发展大局,致力于推动企业“二次创业”和深化改革,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切实开展工会创新活动,团结和动员广大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公司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公司党委对工会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是予以肯定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立足新起点,根据新形势下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公司工会工作的方法。在“十三五”这个新的机遇期,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和职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和创新意识。要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明确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流新型煤化工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通讯员:赵常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