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白碱滩区政府到钻井公司交流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1:28:50    矿建勘探
   【本网讯】9月23 日下午,新疆石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白碱滩区委书记潘瑞,石化园区管委会主任、白碱滩区区长张峰等一行6人到克拉玛依钻井公司交流工作。

      交流会上,石化园区管委会主任、白碱滩区区长张峰首先就2016年白碱滩区经济指标管理、工业生产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党委书记屈刚分别从公司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队伍、设备设施、钻井技术、生产经营以及公司荣誉七大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加强人力资源、厂房租赁、物资仓储管理、对外培训、安全环保、安保维稳以及与改制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认真的探讨和交流。
 
      石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白碱滩区委书记潘瑞,对钻井公司多年来给予区政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希望在与企业相互全面交流的基础上,继续与公司加强联系沟通、不断完善城区规划方案,在规划城区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维稳、改制企业合作、安全环保等工作环节中寻求更大的进步。”
 
      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经理王虎表示:“在白碱滩区政府良好的大环境下,近年来,克拉玛依钻井公司上下努力拼搏、积极应对挑战,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结果。在后续工作中,公司将一无既往地积极响应各方面工作,特别在安全维稳工作中,积极加强与地方协作,为保一方平安贡献了力量,履行职责,为白碱滩区明天更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交流会,让双方都得到了思想的升华、工作经验的积累。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相互间的沟通、部门与部门的交流、集思广义、全力协作、共促发展。
 
     当天,白碱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述军,区政协主席、区政法委书记冯杰忠,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朱洪,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主任周峰随行调研。


本网通讯员:凌 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