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实业下石节分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2:00:53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8日上午,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公司下石节分公司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现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下石节分公司积极筹备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知识竞赛活动,由党群综合部牵头在分公司8个支部认真选拔出5支代表队进行现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反应迅速,答题踊跃,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社区代表队以100分的得分获得第一名,机关代表队、离退休管理中心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竞赛过程中还进行了观众现场互动,使现场观众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学到了党员应知应会等内容。
 
    这次现场知识竞赛的举办,在广大党员中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高潮,不仅集中检阅和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更为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行,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秋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