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微山昭阳煤矿工会开展度中秋迎国庆文体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4:18:50    局矿快报
       
       
       
  9月24日-29日,山东微山昭阳煤矿工会为了丰富广大职工中秋、国庆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矿区节日氛围,促进矿井安全健康和谐发展,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喜闻乐见的“度中秋,迎国庆”文体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该矿工会为了组织好中秋国庆期间的文体活动,制定下发了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活动内容主要为:职工篮球比赛、扑克掼蛋、双人绑腿赛跑和骑慢车比赛等。在24日组织的职工篮球比赛中,该矿组织了6支篮球队首先进行了三场选拔比赛,实行两两对决,在比赛中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机运工区分工会代表队和通修工区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胜出,然后进行了循环比赛。每支球队在比赛时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发扬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煤矿工人特有的拼搏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经过循环比赛,几轮的拼搏,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与机运工区分工会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在第一节、第二节中曾一度以连续3个3分球,大比分领先机运工区分工会代表队;到第三节、第四节,机运工区分工会代表队调整战术,发挥年轻、体能优势,加快进攻节奏,及时扭转被动局面,最终仅以36:38的微小比分差距负于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二名,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在职工双人绑腿、骑慢车比赛时,共有50余人参加这两项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个个踊跃参赛,人人一显身手,不放弃任何机会,双人绑腿选手争取以最少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取得好成绩,而骑慢车选手则以技术特长用最慢速度、最长时间来赢得比赛。

  职工掼蛋比赛参加人数最多,欢声笑语,愉悦身心,完全体现出节日喜庆的氛围。掼蛋比赛一组四人,两两对决,实行淘汰赛,其中胜者进入下一轮再比赛,在比赛中每位选手以各自牌技,优化组合,斗智斗勇,谁也不让谁,一争高下,努力从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网特约记者:卢岁炜      编 辑:兰天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