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内江救援支队布置国庆期间值班备战和队伍管理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5:49:17    局矿快报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四川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按照省应急救援信息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于9月30日上午召开国庆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会议,进行安全教育,部署国庆期间执勤备战和队伍管理工作。

    一、加强执勤备战,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大队要严格落实值班执勤制度,抓好组织、人员、器材、车辆的落实,保证车辆、器材装备完整好用,确保值班备勤人员二十四小时在岗在位,一旦发生事故,能够迅速出动,有效施救,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损失和人员伤亡。
 
     二、严格队伍管控,确保内部安全稳定。各大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应急救援信息中心《通知》精神,并对照内部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强化指战员安全意识和法纪意识,提高队伍预防事故能力。要求各值班队在国庆期间,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强适应性训练和模拟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应急处置措施,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
 
    三、加强信息反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国庆期间,各值班队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对队伍出动和参与重大灾害事故抢险救援的重要信息,要及时、客观、真实地上报,不得缓报、漏报、谎报甚至瞒报。值班领导要二十四小时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做好信息接收、上报和处理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值班期间事宜。
 
   会后,支队领导还组织各大队负责人开展了国庆节日前安全大检查,对器材库、办公区、住宿区及训练场所等用水用电、车辆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本网特约记者:罗 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