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西南五省市区(重庆片区)2016煤炭学会年会顺利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16/9/30 15:51:17    局矿快报
   【本网讯】2016年9月26日,由重庆市煤炭学会组织的西南五省市区(重庆片区)2016煤炭学会年会,在广西电网公司北海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广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田洪、广西煤炭学会理事长、广西煤矿安技协会会长、广西煤炭厅原厅长郑兆安、广西煤炭学会副理事长徐宝荣、广西煤矿安技协会已公示的会长罗海明、广西煤监局综合处处长庞绍声应邀出席了会议;重庆市煤炭学会理事长杨晓峰、副理事长陈国政、秘书长柳洪智、重庆松藻、天府、南桐、永荣、中梁山等矿业公司、重庆工程技术学院、中煤科工集团重庆院、能投集团(贵州)公司、巨能集团及所属中环公司、建安公司等11个单位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煤炭学会副理事长陈国政主持。
 
 

    会议由重庆煤炭学会理事长杨晓峰、广西煤炭学会会长郑兆安分别对会议的召开致辞,广西煤监局局长田洪对西南五省市(重庆片区)2016煤炭学会年会在广西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秘书长柳洪智宣布了2016年度学术论文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对28篇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
 
 
   
     会上,分别交流了“重庆地区沿空留巷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中梁山矿区煤层气抽采及煤地下气化一体化项目的研究”、“ 高抽巷瓦斯治理技术研究”、“ 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增架对接技术的试验与应用”、“ 盐井一矿K12、K14近距离易自燃煤层开采综合防灭火技术研究”“ 深部巷道支护体系技术研究”、“ 近距离煤层群软岩巷道掘进施工工艺”“ 高层建筑外墙渗漏成因分析及处理与防治”“瑞利波电法仪与瞬变电磁仪混用技术在市政工程管网超前探测中的运用”等8篇学术论文。
 
 
    西南五省市区煤炭学会年会是举办了多年的区域性煤炭学术交流活动,为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明年将在重庆举行。


本网通讯员:张永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