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11 15:59:01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积极应对目前中职招生工作难的新形势,进一步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2017年1月10日下午,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院长张晓彻、院党委书记李春宝、副院长齐敦让、副院长张鹏、院长助理同社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张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智刚宣读了新修订的招生奖励办法并安排了2017年学院招生六条新措施,同时重点就学院的资助政策和学生安置工作进行了解读,“2017年,学生学费全免;对于20%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年发放2000元的助学金!”张智刚说。
 
    
     接着,基础部部长孔千民就招生工作做经验交流,他提出要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去对待招生工作;要在吃透政策的前提下,做到有的放矢,耐心地对待家长、学生,他的发言带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张晓彻院长简单总结了2016年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在示范校建设、招生安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教职工关注的差旅费改革、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做了阐述。关于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要求大家共同去思考三个问题,“一是学院要不要继续发展,二是学院如何发展,三是个人能为学院做些什么。”他还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来勉励大家积极对待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鹏副院长对教学部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2017年学院教学部门重点工作有三:第一,要建成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非煤安全培训基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基地;”第二,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第三,争取政策扶持,增强办学实力。”


本网通讯员:翟战彬 李亚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