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安徽建安公司隆重召开2017年党政工作会议暨一届七次职代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16 10:46:32    矿建勘探
   【本网讯】2017年1月13日,中煤三建安徽建安公司2017年党政工作会议暨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及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上午会议由党委书记袁龙星主持,下午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兵主持。
 

    上午会议,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刚传达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精神。
 
    公司总经理易乃星作了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强化内部管理 深化制度改革 全面推进公司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16年工作,结合期间发展情况,分析了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内外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房建市政主业固企,统筹协调,打造跨越发展新动力;二是非煤安装多元利企,培养竞争优势,增强跨越发展助推力;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深化人力资源改革,提升跨越发展支撑力;四是强金固本促转型,健体通络强基础,提高跨越发展保障力;五是技术创新提效率,信息建设增动力,提升跨越发展核心竞争力;六是加强文明施工管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培育跨越发展聚合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兵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周大卫提出了安全工作安排意见。
 
    会上,签订了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集团党工部对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
 
    下午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袁龙星作了题为《强基提质 履职尽责 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2016年,公司党委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推动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加强“三型一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两学一做”为重点,全面落实了党建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公司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2017年,公司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教育,引领思想,在跨越发展中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强基提质,以责促行,在跨越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落实责任,惩防并举,在跨越发展中发挥党风廉洁建设政治保障作用;四是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在跨越发展中发挥人才引领推动作用;五是群策群力,构建和谐,在跨越发展中发挥群团组织服务职能作用。
 
 
   
    会上,签订了2017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副总经理翟善海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6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进行会议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本网通讯员:单 伟 王守冬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