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建安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7/1/16 10:58:09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中煤建安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胜利闭幕后,新疆分公司迅速安排部署,以工作会的召开为契机,扎实推进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掀起学习宣贯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该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精神,集中讨论了张总和郭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分析集团公司及企业自身发展形势的基础上,该公司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系列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精神,以稳中求进为发展总基调,以“营销求存、回款保命、创新为活、降本图长”的总要求,以夯实管理、谋求稳健发展为落脚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面开创企业发展改革新局面。重点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要继续强化安监队伍业务培训,全面建立风险预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红线和操作红线制度,加强对劳务分包、专业分包队伍的安全管控,抓好班组安全管理。二是迎难而上,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要站稳传统市场,继续开发新市场,进一步优化分公司产业结构,实现土建、安装、运营三位一体协调发展,争取实现“借船出海”。三是创新经营管理,强化应收账款清欠力度。要继续加强预结算管理,严格落实预结算考核奖罚,不断加大工程结算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千方百计回收工程欠款,缓解企业资金紧张状况,确保正常工作开展,实现现金流持续稳定。四是结合项目实际全面把握落实“营改增”政策,确保各项经营成果合法合规,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五是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提升技术质量管理。要加强绿色建筑,在项目施工中加强“四节一环保”、清水混凝土模板技术、新型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等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强化对工程质量通病的防治工作,加强分包质量管理,严把准入关,全面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六是发挥调度优势,统筹协调施工生产。要进一步加大生产调度的考核力度,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强化对滑模、钢结构等工程的施工管理力度,确保整个施工过程处于受控状态。继续强化煤炭洗选精细化管理,促进洗选运营生产有新提升。七是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职工整体素质。要做好人才培养和凝心聚力两项工程,积极做好企业重点、骨干人才的育人、留人工作,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八是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确保职工思想稳定。要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
 
    同时,该公司还利用内部邮件、报刊、网站、橱窗及微信、QQ群等宣传阵地,加大对建安集团职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力度,各项目部、洗煤厂还组织开展了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


本网通讯员:付 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