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路桥党总支积极宣贯落实川煤党代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7/1/16 13:05:43    矿建勘探
   【本网讯】按照川煤集团、鼎能公司关于川煤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要求,宜宾路桥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制定措施、协调推进,积极营造宣贯氛围,切实抓好川煤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宜宾路桥党总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川煤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贯方案》,对宣贯工作作出统一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具体措施,落实责任人,将相关工作纳入了支部工作考核内容,形成党总支书记亲自抓、亲自管,各党支部见行动、见落实的宣贯工作格局。
 
    在制定宣贯方案上,宜宾路桥党总支讲求实际、注重结合,切实把提高思想意识、明确发展目标、促进履职尽责、推动转型升级作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核心目标,以宣传引导、学习贯彻、集中讨论为重点,努力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工作目标上来、统一到促进发展上来,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工作、推动整体发展。
 
   在推动宣贯学习上,针对人员分散难以集中的实际情况,宜宾路桥党总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微信平台,结合“习重讲话”、“两学一做”等,广泛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促进各级人员提升思想意识,坚定发展目标。
 
    在营造宣贯氛围上,宜宾路桥党总支统一制作了宣传标语,及时在各重点项目施工点进行悬挂,让广大员工了解会议的思想、清楚学习的重点、明白努力的方向,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


本网通讯员:潘静波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