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国最大煤炭公司皮博迪获15亿美元贷款 或免于破产

煤炭资讯网 2017/1/17 9:36:21    能源新闻

      美国最大煤炭公司皮博迪能源公司周四表示,包括高盛集团公司(GS.N)和摩根大通银行(JPM.N)的附属公司在内的一批银行已承诺提供总计15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煤炭生产者在未来几个月内退出破产程序。
 
  此外,瑞士信贷银行(CSGN.S)和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MQG.AX)的关联公司也是签署新贷款协议的银行财团一部分。
 
  皮博迪能源公司2016年4月中旬向位于圣路易斯联邦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根据法庭文件,皮博迪能源公司正寻求重组美国业务以减少约101亿美元债务。彭博社表示,这是今年美国企业破产所面临的最大债务。此次申请破产保护不包括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澳大利亚的所有部门还将继续正常运营。
 
  据介绍,皮博迪拥有63亿吨已探明和可能的煤炭储量,由于煤炭价格下跌时,它无法为在澳大利亚的扩张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债务。
 
  受到全球煤炭需求萎缩导致煤炭价格暴跌等多重因素影响,皮博迪能源公司并不是美国第一家申请破产的煤炭企业。2016年1月,美国第二大煤炭公司阿奇煤炭申请破产保护。而且在此之前,美国爱国者煤炭公司、阿尔法自然资源公司和沃尔特能源公司都已先后提出破产申请。
 
  但是,根据法庭文件,现金将用于支付皮博迪有担保贷款人的索赔,并为其资本结构提供“坚实的基础”。因此,这一笔15亿美元的贷款融资预计将帮助皮博迪在今年第二季度退出破产程序,并在大多数债权人的支持下,通过7.5亿美元的私募配售和7.5亿美元新股增发削减超过50亿美元的债务,为美国最大私营煤炭公司带来一线生机。


来源:电缆网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