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潞安集团漳村矿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17 11:50:26    党群工作
   【本网讯】日前,山西潞安集团漳村矿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志清带领督导组成员莅会指导。该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漳村矿领导班子积极筹备、提前部署。严格按照“一个主题、一个要求、一个对照、一个结合”四有要求进行,确保会议效果高标准、优质量。过去一年,漳村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一卡两表一细则”持续创新党建管理模式,特别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率先垂范,通过自学+集中学、诵读+学习笔记、自我消化+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强化了宗旨意识、党性观念和群众观点。同时,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并狠抓“四风”整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落实“两个责任”,尤其在查摆问题阶段,该矿领导班子更是遵循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的要求开展,2016年共征集对班子意见29条,汇总整理16条,建议75条,汇总整理22条。
 
    会上,漳村矿领导班子成员以不讲空话、不说套话的方式,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和思想认识,由表及里,从浅入深,针对性的就工作、思想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老生话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挖掘,深度剖析,开诚布公说重点,讲要点,以红红脸、出出汗的力度找原因、提整改。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提升思想认知,切实让领导班子,放下架子、抛开面子,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相互进步,真正涤荡灵魂,锤炼党性,升华认知。
 
    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志清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漳村矿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定位准确,主题鲜明,态度诚恳,整改到位,对党性要求与“四铁”精神理解深刻,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摆正自己行为的目的。在讲话中王志清对该矿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做真落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与《准则》、《条例》学习,确保党性上修养,思想上提升,真正做到以上率下,看齐意识。二是认真思考,超前预防,勇于创新,努力担当,做生产好、安全好、思想好、党建好、作风好、群众拥护的班子队伍,更要做安全好、效益高、创新强、后劲足的潞安标杆与表率。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品牌企业而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李 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