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救消大队学习讨论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

煤炭资讯网 2017/1/17 11:55:48    党群工作
   【本网讯】根据上级要求,2017年1月17日,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救消大队召集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集中学习了《芙蓉公司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会议由大队长苟忠主持,苟忠对《芙蓉公司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全文领学。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并充分思考对讨论稿提出了一些看法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俞学平副总经理的报告总体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实事求是实地总结了2016年度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2017年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一是报告全面总结了芙蓉公司2016年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成绩的取得足以说明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作风过硬、团结务实、管理高效,具有创新实干精神的坚强集体,成绩的取得也饱含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二是报告深入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使我们对形势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面临的困难有了更充分的估计。
 
    三是报告科学制定了2017年工作思路,以实现“一巩固、二深化、三提高”为奋斗目标,打好“扭亏脱困”攻坚战,为我们来年工作明确了目标。
 
   四是报告具体提出了2017年目标任务是转变观念、强力扭亏、做强主业、舞活龙头、搞活非煤、保障民生等各个方面,是积极可行的,符合发展的要求,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本网特约记者:廖宏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