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南装备公司“职工书画摄影展”贺新年

煤炭资讯网 2017/1/6 16:47:22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喜迎新年,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公司举办“晒旧照.展新颜.看变化”摄影随手拍及廉政书画展,所用作品均来自机关及生产一线职工之手,他们以作品展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为全力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目标自动自发提振精神、团结一心鼓舞士气。
 

    活动中,该公司纪委与工会联合主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参与。随手拍及摄影作品,集中反映公司在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优化、和谐稳定及职工日常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新景象。书画爱好者的作品包括软笔书法、水粉画、漫画等,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廉政诗词联句警示人、教育人。在征集的作品中,18幅优秀作品被推荐参加集团公司“喜迎新年、聚能发展”摄影书画篆刻展,选取50幅优秀作品在该公司“文化长廊”进行了集中展示。

    一幅幅书画作品,直抒胸臆,舒缓细腻,寄予对企业发展的期盼,弘扬清风正气的干事创业优良传统;一幅幅摄影作品,饱含深情,感染震撼,记录生产大干的感动瞬间、打造精品的执着奉献;一幅幅老照片,展现企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企业文化的融合发展,创业者“以厂为家、“以厂为荣”的忠诚情怀,还有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的旧貌新颜……

    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以作品作为迎新年的贺礼,送上对公司最美好的期盼,送上对职工家属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企业大家庭宏图大展!祝福每个职工小家庭工作生活幸福美满!


本网特约记者:轩金青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