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习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0/20 9:53:24    煤矿院校

   1016日,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桃苑二号楼A417办公室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主任单幼邻主持,电力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参加。

   下午400,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学院新闻新媒体传播中心主任单幼邻宣读了由中国矿业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下发的《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全体成员根据倡议书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学习全国文明城市精神,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单幼邻主任还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十问”进行了普及,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牢记。

   之后,针对文明校园创建,单幼邻主任表示学生会作为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展各类文明校园创建的学生活动,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要开展宣传教育,制作海报展板,注重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新媒体平台上积极宣传。青年志愿者协会要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优化校园环境秩序,科技协会要积极组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让同学们共同学习文明知识,共建文明高校。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的最高荣誉,不仅反映一座城市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发展水平,也反映城市的形象、品质和魅力,中国矿业大学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其在校大学生为其努力并保护其文明果实更是义不容辞,在此也祝愿徐州市的文明建设越来越好。



本网通讯员:王梅鑫 景云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