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煤炭资讯网 2017/10/20 11:03:36    煤矿院校

   为欢迎新生的到来,10月9日,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体育馆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积极参加。

   晚7:30,开学典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许宏志副书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随后,徐瑞东副院长向大家宣读了2017级本科生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陈清华书记为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代表赠送校徽。之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利军教授作为教师发言,王利军教授在发言中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多多培养自己的兴趣,多参加活动,从而来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提醒大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精彩的大学生活里去。

   之后,来自电气14-5班的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陈可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陈可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从大学以来所获得的各种奖项,讲述了自己艰苦奋斗的历程,她告诉同学们,只有多花费些精力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从而获得成功。随后,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以高过省重点线128分的成绩考入电气类专业的电气17-5班柏科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里,柏科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矿大的憧憬,并表示自己对于自己所在的专业很喜欢且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

   最后,院长郭楚文总结致词,向大家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摆出事实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学习专业的经验,郭楚文院长说道:“如果想要取得成就,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本次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不仅是对新生们的一次欢迎仪式,也是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新生交流的一次仪式,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同时同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对于新生今后的更好的学习生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梅鑫 李宇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