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印度电企9月动力煤进口共517.3万吨 环比增加32.07%

煤炭资讯网 2017/10/20 11:27:48    煤市分析


  印度中央电力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9月份,印度电力企业共进口动力煤517.3万吨,环比增加32.07%。

  其中,384.4万吨供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电厂使用,132.9万吨用于与国内煤混配。

  在与国内煤混配的进口量中,1家国有电力企业进口4.4万吨,其余7家私营企业进口128.5万吨。而供应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进口量中,1家国营电企进口6.4万吨,9家私营电企进口378万吨。

  9月份,印度有39家企业未进口任何煤炭,其余一家企业数据尚不清楚。数据显示,9月份,阿达尼电力公司(Adani Power)进口动力煤最多,为119.8万吨,其次是塔塔集团的蒙德拉(Mundra)超大型电厂,进口动力煤104.6万吨。

  当月印度电企煤炭进口量明显增加,主要是由于近期出现的煤炭供应短缺,印度国内电厂煤炭库存平均可用天数已经降至仅6天。随着电企增加煤炭进口,印度煤炭公司也开始采取措施增产,以应对供应不足。

  2016-17财年(截止3月31日),印度电力企业共进口动力煤6512万吨,较上一财年进口量下降19%。

  (文章来源:中企网 )



来源:中企网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