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大唐煤业国源公司全面启动 “矿井建设提升季”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10/20 11:36: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了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实现龙王沟煤矿年底首采面试生产的目标,近日,国源公司全面启动“矿井建设提升季”活动。

      活动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工程建设为主线,以强基提升为手段,以党建思政为保障,创造性、突破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年底实现首采面试生产的工程目标和现代化千万吨级煤矿架构到位,运行体系到位,经营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的“强基提升”目标。
 
      一是矿井治灾水平提升,配齐配强国源公司防治水队伍,建立完善防治水管理制度,加大防治水培训力度,查明断层和挠曲带基本形态及导水性,严格执行各项探放水措施,切实提升矿井治灾水平。
 
      二是矿井自动化水平提升,瞄准建设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矿山的目标,全力打造“智慧矿山”,吸收招聘专业技术强,自动化水平高的优秀人才,通过“传、帮、带”培养有专业,有潜力,善创新,负责人的青年技术人员,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自动化人才队伍。
 
      三是经营管控能力提升,按照生产矿井的标准提前谋划,向行业标杆对标学习,吸取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通过安全、技术、经济一体化进行论证,力争年底实现公司组织机构和薪酬分配方案到位,运行模式和运行体系到位,生产人员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到位,经营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四是职工素质提升,以生产队伍的准备为切入点,通过挑选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到设备厂家学习,制订合理的人才培养专项方案和措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现代化、技术强,作风硬的新时代煤矿工人。
 
      五是工作效率提升,一切工作本着简单、高效、合法的原则,继续整章建制,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各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各岗位人员之间的配合默契,提升各岗位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加强计划管理,落实工作写实,兑现奖罚,全方位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工作效率,满足现代化、高效率大型矿井的未来发展需求。(雷雪娜)


本网通讯员:雷雪娜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