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宝能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融入中心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10/20 16:47:56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神宝能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的方法,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

   不断强化公文办理质量。后勤服务中心严格执行公文处理制度,加强协调,提高文书素质,切实把好文件质量关,  维护了公文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在保证公文办理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多种途径,提高办文效率,加快办文速度,确保了公文的时效性。

   不断提高会议服务质量,会前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会议座位次序、会场布置等提前考虑充分,按照公司的要求确保服务到位。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全力满足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了解职工群众的服务需求,及时了解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使服务讲质量、讲贴心的思想更加明确。

   重视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要求综合部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编制工作任务督查督办表格,将中心文件中要求的工作任务、中心会议提出的工作安排均列入督查督办表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通知责任部门或责任人按时限要求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督办促管理、促服务、促畅通、促高效。



本网通讯员:万 伟 赵丽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