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清鹏到义煤石壕煤矿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7/10/23 9:10:36    局矿快报

   【本网讯】 10月20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清鹏带领组干、纪委、安监和财务一行5人到义煤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张清鹏到矿后,详细了解了信访稳定、清欠、领导带值班、党建阵地建设、冬季供暖、机关部室安全驻矿等工作。他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尽心尽责做好信访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全面分析研判好信访形势,深刻把握信访工作规律,有效运用科学方法,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营造良好环境;要集中精力抓好清欠工作,落实责任,逐项逐笔分析欠款,搞清发生欠款的原因,分门别类,逐一攻坚,将成败利害向有关人员讲清讲明,传递压力,工作要再谋划、责任要再落实、力度要再加大,确保清欠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打胜清欠会战,为公司改革求生脱困助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跟班、带班和请销假制度,带班必须和职工同上井同下井,必须到灾害严重、安全风险大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采掘面检查,加强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安全风险管控。

   张清鹏强调,党建阵地建设要突出功能性、实用性以及特色型,,党建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挖掘整理资料,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凝聚、发动好党员干部职工更好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冬季供暖工作所需的物资材料,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早到位,防患于未然。认真搞好设备检修、维护计划并认真贯彻执行,按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要求,按时完成维修任务,严禁供暖设备带病运行,杜绝跑、冒、滴、漏现象;驻矿人员要对矿井“五项21条”规定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及下井带班、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同时,驻矿期间要不少于50%的天数同矿井带班领导一同深入井下抓薄弱环节、抓现场措施落实等,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矿区和谐稳定。

   随后张清鹏还实地察看了到该矿党建教育基地和支部党员活动室。他强调,要强化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党性教育,充分利用好党建教育基地,并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和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精神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 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