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铜川矿业下石节煤矿召开225工作面总结会 立足新起点 再谋发展新篇章

煤炭资讯网 2017/10/23 9:40:54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党政领导与各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25工作面总结大会,总结从优化调整到225工作面安装期间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和不足,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为助推该矿跨越发展贡献积极地力量!

   会上,综采队、掘进二队代表以及动力部、生产部代表分别对此次安装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指出不足,表示将认真吸取工作中存才不足,并以此为契机,为下一步工作积极有效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该矿分管业务领导在会上总结指出:此次225工作面安装呈现六个方面特点:一是设备维修到位、为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保障;二是设备安装进度和质量达到了预期,为设备联合试运转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225 工作面安期间从运输系统、到设备拉运以及供电系统等各机电设备设施都能够安全可靠运行,为225工作面圆满完成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四是从掘进到拉运各项措施编制到位、执行到位,为工作面安全安装提供了保障;五是优化调整和225工作面施工期间地测保障到位,为工作面顺利安装夯实了根基;六是“一通三防”提前谋划、超前部署,有力地确保了工作面安装的顺利进行。

   此次安装突破了建矿以来三个“最”:一是掘进创下历史最快。各掘进队面对劳动力不足、系统复杂等困难情况下,克坚攻难、凝心聚力,不但创下了单进437米的好成绩,而且用时4个月高质量完成了225工作面及相关系统掘进任务;二是安装前期准备用时最少。面对安装路线长、地质条件复杂、很多区域不能满足大采高运输安装条件等困难,各部室、基层单位通过反复论证和讨论,合理劳动组织,对系统进行优化调节,实现了安装与掘进同时进行,利用5天时间完成了安装阶段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安装时间最短。此次安装在全矿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顽强拼搏,用时19天顺利完成了225一次采全高工作面的安装任务。

   该矿矿长李文辉在会上首先代表矿党政对参与此次工作面安装的各部室、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此次225工作面安装的顺利完成,是对矿各部门和单位相互配合、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的一次检阅。成绩的取得鼓舞人心,但更应充分的认识到存在不足。希望与会人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一切以安全为前提,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搞好全年后74天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继续抓好225工作面采煤工作,要严格采煤工艺要求做精做细,尽快实现安全达产;三是进一步抓好矿井质量标准化工作,全矿上下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确保矿精品工作面、精品掘进面的顺利实现;三是继续抓好2303工作面的开拓掘进和一通三防等工作。希望各相关部室和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此次总结会好的方法和经验继续巩固深化,立足新起点,再鼓干劲,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再谱新篇章、再做新贡献!



本网通讯员:巨宏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