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0/23 11:06: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十九大召开的大喜日子里,10月20日,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会议按照《党章》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胜利能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神华集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党的建设、经营规模、管理水平等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绩。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共产党员要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清晰的发展思路,实现公司更好质量、更高水平、更长周期的科学发展。
 
 
 
   会议确定,今后五年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围绕“做绿色清洁能源的供应商,煤电一体价值创造的示范区,国企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试验田,绿色矿山统筹开发和生态建设的守护者,社会、企业、员工共同发展的践行者”的五大定位;按照“夯实煤炭之基,提升露天煤矿产能至3000万吨/年。建设三超电厂,实现双轮驱动良性发展。探索新型能源产业,实现多元化发展”的四条路径;坚持安全发展、坚持人才优先发展、坚持低成本发展。适时再争取2台660兆瓦机组,择机整合或争取新资源,增强发展后劲,努力把公司建成专业化、高标准、煤电一体清洁能源企业。

   会议明确,公司党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宗旨,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攻方向,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以党建信息化为手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委参与决策、带头执行、有效监督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职工、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公司建设成专业化、高标准、煤电一体清洁能源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
  
    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基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推进统一战线、信访维稳、职工民生、社会责任等工作,充分发挥汇集力量、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的作用。
 
    会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1245”清洁能源发展战略,瞄准公司“1543”战略目标,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创新勇气,为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网特约记者:任少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