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同煤漳电塔山发电公司输煤标准化喜迎十九大

煤炭资讯网 2017/10/23 11:12:12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期,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煤集团塔山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综合专业在张总和独敬东部长的部署安排下,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决定要最短的时间内对输煤现场进行设备检查,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完成周期,为输煤专业的标准化建设打响第一炮。

   输煤是煤炭发电企业的生命线,也是承担发电任务的最前沿,输煤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发电机组是否能稳定运行。设备管理部输煤专业三名点检员承担着厂内厂外共十八条输煤皮带以及其他设备的点检工作。应公司力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的要求,舒美专业采取了多项举措。

   一、制定治理高标准

   标准化是塔电永恒的主题,综合专业点检员率先提高标准化治理标准,对所辖区域,从长远规划,力争奉行标准化中干一项是一项的工作理念,形成标准化治理,争创安全和谐标准化的工作环境,要求在做好设备安全工作标准化同时,每人必须牢记“治理是表,保持是本”的原则,力使员工在工作时不仅要有标准化安全意识,更要有对身边标准化的保护意识。

   二、严工作谋长久

   为更好保证标准化成果长久保持,输煤专业建立了标准化安全生产考核机制,对完不成标准化工作的人员,从严考核,从而使本次治理更加规范。点检员对全岗位人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让每一位三矿员工都明白设备治理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岗位在工作中的职责。值班人员就是标准化工作的的责任人,要在点检人员监督下对标准化工作负全责,把标准化目标分解落实到每个人身上。

   三、质量验收严要求

   该专业人员坚持认真执行安全标准化,加强现场安全及标准化管理,夯实标准化基础工作。同时,十九大期间,他们还加大了检查工作力度,除在生产现场进行自检、互检,每日还有专责人员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工作现场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方案并认真落实,全面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本专业标准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王广德 冀里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