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党委统一思想促攻坚

煤炭资讯网 2017/10/23 16:43:42    党群工作
   【本网讯】四季度以来,任家庄矿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紧贴安全生产这一中心工作抓好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号召全矿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紧迫性、重要性,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促四季度安全攻坚圆满完成。
   认清形势。近期该矿210502综采工作面在过断层带过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的困难,工作面顶板破碎,片帮、漏顶、支架倾斜时有发生,在处理这些困难过程中费人费时费精力,给该矿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其被动的局面,并且影响到了该矿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面对这一复杂情况,该矿党委要求全矿员工要上下一心、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紧迫性、重要性,各单位要紧密配合,为210502综采工作面顺利通过断层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统一思想。针对四季度安全攻坚,该矿党委号召全矿所有党员干部要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工作中要维护大局,服从矿整体安排。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牢“做”这一关键,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主动争先锋,要带头干、抢着干,困难时刻要顶上去,给员工群众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员工群众积极地投身到工作当中,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做出努力。
   坚定信心。在这特殊时期,该矿党委提出困难就是考验、就是锻炼、就是检验,要求全矿所有干部员工要正确认识。工作现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要敢于直面困难,向困难宣战。各党支部要在全员中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转变员工的思想观念,给员工树立坚定的发展信心,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攻坚克难,为该矿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迎难而上。面对重重困难,该矿党委号召全矿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一切畏难情绪,要实干加巧干、带头争先,全员要严防死守,做好打长期攻坚战的思想。在现场安全管理上,该矿党委提出安全工作大于一切、高于一切,要求现场跟班干部、重点工程蹲守把关干部、安监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三不生产”原则,宁可停工停产,也绝不冒险蛮干,为该矿实现四季度安全生产筑牢基础。

本网通讯员:郭长旭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