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第一师塔河矿业公司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11/24 17:27:19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17年,新疆第一师塔河矿业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公司党委“0111”工作目标,深入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教育引导各族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形成促团结、保稳定、增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近日,新疆兵团一师塔河矿业公司榆树泉煤矿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工人”——库车县阿艾村维吾尔族农户。这是塔河矿业公司深入贯彻“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一项举措。
 
   
    新疆第一师塔河矿业公司领导与所在矿区周边的阿艾村在座谈活动过程中,了解到阿艾村农户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后。公司领导班子一致同意,吸纳少数民族农户在农闲时间到煤矿工作的举措,真正实现帮助少数民族农户改善家庭生活、增加收入。
 
   这群特殊的“工人”来到榆树泉煤矿,受到了热烈欢迎。榆树泉煤矿党支部书记根据矿上工作需要,为少数民族同胞安排了相应的劳动岗位,帮助煤矿开展绿化、美化矿区环境等工作。
 
    少数民族同胞与矿上工人一同劳动,虽然语言不通,但心灵却是相通的,同时大家都表示要相互学习,互学语言、互学经验,争取早日达到心灵语言都相通,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本网通讯员:吴建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