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筑梦圣诞,苹安公益——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公益举行"平安果义卖"活动前期相关准备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7/12/13 10:53:14    煤矿院校
    2017年12月11日晚上,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公益爱心组织在公教区举行主题为"筑梦圣诞,苹安公益"的圣诞"平安果义卖"活动前期准备会议,"筑梦"公益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以及社会相关爱心人士开展。

   会议开始时,首先由组织策划部的齐春滨部长对活动的大概过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阐述,同时也对许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外务部的赵昌友部长又向全体成员分享了去年举行活动所得的一些经验,加深了全体成员对活动的理解。
 
   会议中期,李文博主席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些目标及要求,同时也向全体成员深刻的讲述了活动的意义及目的,表达了他对于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深切关怀及呵护,以及对"筑梦"公益组织深深的热爱之情。
临近会议尾声时,田晏宁主席对本学期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给予了"筑梦"公益高度的赞扬,也提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筑梦"公益全体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激励这筑梦全体成员砥砺前行,为开展接下来的平安国义卖活动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蒋懿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