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矿大资源学院积极主办和参加“天声一对”情歌大赛初赛

煤炭资讯网 2017/12/13 11:36:39    煤矿院校
    为丰富矿大人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发觉同学们的艺术天赋。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共青团中矿大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委员会、共青团矿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了“天声一对”情歌大赛。12月9日,本次比赛的初赛在机电学院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12个学院的生活部部长出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场,每场有十组,每组中有四个小组,评委需投票从每组中选择一至两组晋级决赛。经过七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三十八个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比赛规则。接下来选手依次进行表演。据悉,我院有10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为本次比赛添上了一抹动人的色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并带来了《好心分手》、《Dream It Possible》等精彩曲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欢呼。其他学院的表演也同样精彩,选手们深情对唱,含情脉脉,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都有备而来,演唱了一些高难度歌曲,让人赞叹不已,也有选手手握吉他,边弹边唱,歌声优美,旋律动听。不少选手演唱了《想把我唱给你听》、《小幸运》等温情歌曲,更是让比赛现场充满了温暖甜蜜的气氛。比赛在一曲《思念是一种病》后拉下帷幕,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校园艺术氛围,也让同学们相互更加了解,增进感情,同时也为喜欢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舞台,充分展示他们的才艺。

(请作者投稿时,留下单位、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赵航祺 陈祺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